幺什

光与影的交织,永臣于三鲜脱骨鱼的魅力。
黑与白纵横之间,是无穷宇宙。

璧喻/当官宣艾特错人后


#男少女少无差,磕就完了

#微莲佛,德符,玉屠,龙燕,虾桃



———————————————————


您关注的@官方认证V_东璧龙珠 发布了一条消息——


「往后余生,有你陪伴。@官方认证_太白鸭」


———————————————————


麻婆豆腐:!!!


云托八鲜:!!!!


太白鸭:???!


锅包肉:。


空桑少主:???我的璧喻墙头塌了??


吉利虾:@三鲜脱骨鱼。呜呜呜我磕的cp没了……


佛跳墙:果然最终还是天公不作美啊。


莲花血鸭:搁床上还那么多话。


[莲花血鸭撤回了一条消息]


空桑少主:!!!?@吉利虾。虾虾快看!莲佛是真的!!!!


吉利虾:!!!是的是的!!!


双皮奶:哇哇哇这个消息真的是好惊讶啊白琊居然和东司马在一起了真是令人始料未及啊啊啊


三鲜脱骨鱼:…………


空桑少主:阿喻不哭!我单身陪你!


锅包肉:少主好雅兴。


太白鸭:!小友莫要误会,这事暂且先看看再下定论!另外,我是来请你喝酒,不是让你拿刀架我脖子上的……


三鲜脱骨鱼:好啊~


绍兴醉鸡:???好啊!


空桑少主:!!!阿喻生气了。@东璧龙珠


吉利虾:@东璧龙珠


麻婆豆腐:@东璧龙珠


云托八鲜:@东璧龙珠。东司马大人,空桑并非法外之地,重婚可是重罪。


双皮奶:哈哈哈哈一起艾特啊@东璧龙珠


北京烤鸭:?发生了什么事这么热闹,朕也想知道。


鬼城麻辣鸡:呵呵哈哈哈,真是一出好戏啊。


腊八粥:哇,这可是一出大新闻!


鱼香肉丝:多情总被无情伤,果真遗憾。


太白鸭:我请你们别添油加醋了,再这样下去我小命难保。


德州扒鸡:消息已过去了五分零四十秒,在第四十一秒时被东璧龙珠删除,看来是误会。


符离集烧鸡:都这种时候了,就别计时了啊德州!


德州扒鸡:这种时候,计时更显东司马诚意。更何况,在做其他事时我也一样计时不是吗?阿 符。


烤乳猪:莫名觉得这话怪怪的。


开水白菜:看透了一切.jpg


屠苏酒:呵,我倒是觉得那个发贴的人脑子有病,该来医馆了。


玉麟香腰:神医直觉一向准确,玉某佩服。


空桑少主:……相遥你什么时候会吹彩虹屁了?


屠苏酒:啧,他一向如此。令人烦不胜烦。


东璧龙珠:……各位抱歉,刚刚发帖艾特错人了。


空桑少主:噗嗤……对不起没忍住。


太白鸭:??兄弟你是想害死我吗?


太白鸭:小友……刀可否放下了?


三鲜脱骨鱼:啧,原来,你把白琊置顶了啊?东 璧。


东璧龙珠:绝对没有!


蟹酿橙:据分析显示,通讯器暂时没有置顶系统。


三鲜脱骨鱼:哦?东司马要不要解释解释跟别人聊天的事?


东璧龙珠:白琊,你说。


太白鸭:我只求你们夫夫置气,别把无辜群众牵扯进来啊!现在鱼骨刀还在我脖子上架着呢!


空桑少主:那啥……阿喻你先放开白琊……这一切不都是误会吗?


东璧龙珠:我找白琊问问你去哪里喝酒了而已。别生气了。


三鲜脱骨鱼:白琊你跟他说了?


太白鸭:我没有,我真没有!东璧闻着鱼味飘过来的。


三鲜脱骨鱼:东璧你现在在哪?


东璧龙珠:你身后。


三鲜脱骨鱼:什么情kuang


[五分钟后]


东璧龙珠:无事了,你们聊。


空桑少主:呼……解决了。


四喜丸子: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龙井虾仁:聒噪。


子推燕:喝酒这种东西,还是消亡了比较好。


龙井虾仁:子推兄下次可要共饮一杯?


子推燕:嗯。


桃花粥:啧啧啧,满屏都是爱情的酸臭味。


吉利虾:!这明明是甜蜜的味道!!!


桃花粥:啧,无聊。


吉利虾:!是你不懂!


太白鸭:他俩下次……能不能不要当着我面亲。


[话题结束]



———————————————————


您关注的@官方认证V_东璧龙珠 发布了一条消息——


「不管未来如何,我也想陪你走这一趟路。@官方认证_三鲜脱骨鱼。」


您关注的@官方认证V_三鲜脱骨鱼 发布了一条消息——


「你是我光明世界中,唯一存在之人。@官方认证_东璧龙珠。」


———————————————————



评论(31)

热度(2138)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