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什

光与影的交织,永臣于三鲜脱骨鱼的魅力。
黑与白纵横之间,是无穷宇宙。

假如菜男人们是你爹/莲佛玉屠

之前喜欢莲北和佛笋的朋友记得避雷哦。


莲佛的场合——


平日里爹爹没少劝你好好学习,然而少年天性正是爱玩的年纪,不出意料的,你仅仅考了三十分,知晓成绩后老师交代要家长签字,你并不担心爹爹会骂你,但却担心父亲大人。


怀着些许忐忑的心情推开家里的房门,你远远的看见客厅杵着一人,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划掉/,颜如冠玉轮廓分明雅人深致的福寿全正在客厅里看书,你走近一看,嗬,书皮上明明白白写着,《如何让对象睡个好觉》。


爹爹果然很爱父亲大人呐。


殊不知书皮只是掩人耳目,真正的内容则是——《如何让对象睡觉而不是睡自己》。


你坐到福寿全身旁,双眸带着几分希冀对人道:“爹爹,我这次又没考好。”


福公抬头一眼瞧见你的目光,温和地笑了笑:“不妨事,咱们别让莲华听见就好了。这几天他总是失眠,我的老腰可是遭了殃。”


你转头瞅见爹爹脖子上未曾遮掩住的红痕,心下了然,颇为无可奈何的把卷子递了过去给福公签字,谁料半空中伸来一只手夺过了试卷,一双充满红血丝的眼睛死死的瞪着你:“你们俩,又打算瞒我是吗?”


你不由得打了个寒颤,手一颤没敢说话,莲华见你沉默了,冷哼一声瞄了一眼卷子,冷言宣誓了你的结局:“明日,把你送去郭保友那里练个三五月,不考及格,不许回来。”


福公刚想给你求情,便被莲华一把抱住,铁血汉子罕见的服软了:“几日未眠,你,陪我入梦好不好?”


“莲华美人的请求,我可是从不会拒绝的。”


呵,果然,你就是个意外。


玉屠的场合——


你今日算准了屠苏不在家,这才敢放心大胆的把试卷拿出来,想着能给爹爹签个字,玉相遥这人好说话,自然不会挨批评。


你敲了敲门,玉相遥正在工作,他伏在书案上写写画画,见你来了,温笑着给你拉了一把椅子坐,手中比了个“嘘”的手势指了指电脑。你点点头表示理解他的工作,把背在身后的试卷递给他:“爹!这次你可一定要帮我!”


玉相遥看到成绩明显愣住了,下意识看了眼电脑,又一次比了“嘘”,像是在担心有人偷听一般。他点了点头打算帮你签字,你坐在一边边看边说:“爹啊,你可千万别让父亲知道我只考了三十分!我怕练五禽戏练到哭!”


玉相遥在签字的手抖了一下,如临大敌,看向你的眼神带着几分同情,甚至还有些幸灾乐祸,他缓缓开口:“……你父亲,其实……在和我连麦聊天……”


你闻言脑子瞬间死机,全身僵住,有种大难临头之感,咬着后槽牙愣了好一会才缓过来,这时电脑里传来一个魔鬼般的声音:“长本事了?敢瞒我了?玉相遥你也得解释清楚,还想一起瞒我是吧?我看你们脑子里都进了俞生灌的水了,一天到晚不清醒,你俩安生在客厅跪着,等我回去。”


得,这下完了。


等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就只剩下一份试卷和一个挂断的电脑了。



———————————————————


下篇预告


品茶临舟扬,利水桃花赏。

评论(13)

热度(54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